close
那種人就這樣嘛?
今天我跟我旁邊說可惡~我忘了寫一個條件式在第x題後面就有一個人說:哇~你只錯一題唷好厲害~之類的話我很不喜歡說這個字但我一定號說"賤"
不喜歡這個字但這個人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不是第一次有這種厭惡的感覺我的網誌常說不喜歡讀書就是因為有這種人
天都知道~我會的題目沒幾題每次都是考前看<這次似乎只會那一題吧!!還錯了>他就每次愛說這種有的沒有的話不是第一次,我已經受夠了煩死了~那種人都這樣唷!
每次我在看書都說哇~好用功唷不然就是你看好快唷~我都還沒看在來就是你看這什麼書,硬要知道書名你好厲害之類的那種有的沒有的話....意義何再~你說啊~意義勒??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說虛偽的話他自己明明成績就很好成績很好!!是個用功的乖寶寶天也看的出來我一點..........也不...一個倒數的被一個前幾名的說那種話會有什麼感覺大家都不懂我的痛!!嗚嗚嗚!!!!
他在說啥鬼話啊!!!
氣死人囉!!每次都是被那種人搞到我很恨學校!!
雖然說不要去在意人家說的話但我還是忍不住氣爆了!!!
恨那種人~恨學校~恨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