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走什麼衰運
首先是鉛筆盒整個不見
裡面有好多跟隨我的筆外加五隻新買連用都還沒用的筆新的筆心,新買的人工淚液還有很多很多一塊錢!!!
價值連城勒~<沒有啦~大概一千吧>我朋友前幾天我一直罵他幹嘛夾娃娃拖我去我還捨不得花勒結果我.........的錢不是花掉而是不見掉.........
可惡可惡可惡~
現世報~天啊天啊~我的東西似乎愛離我遠去每次大家的錢是花掉我的好像都是消失掉.....偷偷的消失!!
不然錢是跟我過意不去唷!!!!
在來另一件事不知道我是idiot還是在stupid
寄信給人家標題打如果沒收到信在跟我說我的天啊!!那個人後來打電話跟我說:我沒收到我一開始跟他說是唷~我的msn真的很爛勒!
後來我才體會到........沒收到怎麼知道我打的那句!!
我被欺負了...嗚嗚嗚塔羅牌跟星座書說我二十六號會衰隨著短針接近著十二我開始不順了,不是血液不順啦剛剛發現沒有筆和眼藥水跑去台北逛逛回來連要買消夜的錢都沒了差點得當了我的i-cash and esay card天啊~十七塊可以幹嘛???
買滷味~不好吧~買麵包~十七塊可以買嘛??
唉!!!回家吃泡麵了~.........命苦唷!!
下公車還差點被機車撞那台機車也差點被我嚇到出車禍是不是要寫一下遺書交代後事不然明天出門會不會回不來!!!
算了,我也沒有家產只有兩扇輕輕衣袖
要的人在跟我登記吧我會先剪下來給你!!!我鬼扯到哪了啊????
明天要配眼鏡跟人家吃飯
唉!!!又要花錢錢囉!!!
不過在不配眼鏡我的眼睛會爛掉不然就是瞎掉吧每天待十六個鐘頭以上嗚嗚嗚~我明亮的雙眼都變成咪咪眼了!!!天啊~兩顆痘痘還在一起真不知道他們長在一起幹嘛.......今天歷史還課還一個人偷偷的哭了起來旁邊的制服全濕了哈哈~哭完心情變好好唷晚上吃兩碗飯,外加好好好多多多的宵夜!!好好吃的薯餅!!!<烤薯餅的人厲害啦>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吃著宵夜,電影沒看完就睡著了.....明天我猜可憐真的會很倒楣吧算了!!! It’s my f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