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衝來打個網誌
大開眼界大開眼界
酷到掉渣......

設計師很厲害的把空盪盪的房間
變成一個個漂亮隔間的屋子
宣傳的人可以把四天規劃的如此.....
我真的太佩服了

他們安排的事.......超厲害的
天啊,我一直在心裡想
哇,怎麼會連這種細節都會注意到!

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怎麼辦?我愛上了!!!

唉!但是所有他們做的工作...
完完全全覺得我現在能力跟幼稚園一樣
那麼殘廢吧!!
你們懂得.......就是唉......該如何才能"有能力一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