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終究還是在家裡過了本來計畫的還不錯的說~千算萬算,忘了算到颱風><真搞笑~<想去捐血的說> 嗯~心裡真的是有千言萬語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一束rose,千算萬算,算不出幾朵一封letter,翻來覆去........似乎看不完一條necklace,左看右看.....徬徨從心升起好像繼續的翻閱這些禮物或信件,似乎會越傷害一個人的心但事實上卻已使人傷透了心在怎麼的改變都改變不了我無論在怎麼想都沒法子在改變還不如不要在悔恨過去的錯誤努力想想unknown future嘗試做點改變,過去已變不了,現在才是我能把握的...... 想說的我已在日記上說了只怪我兩都太心軟如果大家心狠一點別再連絡,或是從此變兩條平行線或許不會有這些令人心酸的歷史吧還可以趁早把這段故事忘了but forgetting seems to be harder to do or heartless seems to be hardest to do for me  i am deeply appreciative of ur doing but i can’t teturn anything for u i felt so so so so so sorry  <這世界似乎沒有人可以容忍我的那種牛脾氣,又愛耍任性!!!geez~maybe ......> however, are we still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