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佩服我自己....怎麼會突然想吃Fridays’,今天跟一個幾乎天天見面的朋友<三天不見就會覺得超級怪怪的,還寫信給他勒!>去了西門的Fridays’,實在太high了!!!我們那區的服務生實在太可愛啦!感覺有我大弟的style,服務超好的!當場就唱起生日快樂歌!好害羞!我應該在點些歌,那時候沒想到,可惡勒!如果我們沒去Fridays’,而是去吃什麼飲茶,義大利麵,喝酒唱歌啦,絕對不可能像今天這樣special吧!謝謝我朋友堅持我的提議!改天誰要吃Fridays’~求求你們帶我去好不好???壽星有免費的甜點唷!今天不小心送錯了一個冰淇淋巧克力超級好吃蛋糕到我們桌上,哇勒~太high啦!我們吃了兩個甜點!還怕不好意思,所以我們還硬把他努力的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