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一點,不是很舒服,一直作惡夢,一直睡不好!很累勒!起床時還快倒了....又吃了一個生菜很多的總匯,整個人快瘋掉!以前睡完都很空白,昨天的事都會忘的一乾二淨,我都是用這方法改變壞心情的,現在睡起來心情臭的要死啦!下午買了兩杯水果茶給我弟弟喝,居然跟我說那是梅子綠,有沒有搞錯啊!他的味蕾還在不在啊?下午可愛的師傅打給我,我知道他應該是關於生日的事,不知道要不會回他,還是回了!他說:等等見,我好餓想吃牛排~掰<他的掰,總是特別簡潔有力!我不小心的學起來了!!>!!見面時,跟我說想吃壽司,蝦吧!西門很好吃那家<真的還不賴,不過一下子就沒位子了,握壽司的生魚片超大塊的,又有溫清酒!>太晚了,一定沒位,我就說Fridays’好啦! HaHa, thanks to that Fridays’ waiter and my friend, i had a wonderful dinner!重點是,要了電話了.....猜我有傳給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