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的文化好像就是安定是好事,沒什麼人想改變,改變這個他不喜歡的環境。這是我今天漫步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體悟。我猜我媽也害怕改變,所以他不太能接受我的想法!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啦,包括我,我也不太敢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我還想當隱士的說,談什麼改變,常常說些矛盾的事!又蝦了....
固然有那幾個人想改變,但那不夠力。像是現在台灣政壇的亂象,或許有那幾個人想改善,但太多人居心不良,把那些善良的聲音淹沒了打壓了!媒體也是一樣的吧,媒體被大眾批成這樣,難道就沒有那種改革人士嗎?一定有,只是他們正在某個角落默默努力。改變是令人緊張害怕的,因為未來是無知,UnKnow的FuTure!很多人想過不滿意他的生活,他的工作,但他們還是默默的再忍耐,他們害怕如果改變了,未來會很茫茫無助的! 我覺得想改變是進步的一大步!跨出那一步,是難的,但一跨出去,就離目標不遠了!那一步總是最難的!壞的話,得想如何改變讓它變好;好的話,得想如何讓它改變的更好!這是我今天告訴自己的話!以往我都是,能60分畢業,為什麼我要努力到61分。努力1晚能搞定的,為什麼要多花一個晚上去修正使它變的更好!這似乎沒錯,但缺少那份.....什麼啊?是責任感嗎?還是成就感?今天的街頭給我的感覺是大家太安逸了......或許這是好事!我不知道
不過不過,我知道..........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To thrive in calamity and perish in soft 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