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唷.....這是我這禮拜第三次踏入華納威秀,我看電影看到眼花了,剛剛更是蝦!!!華納威秀現在票一直漲,一張票快三百塊囉。我是不會花那時間金錢在那看卡通的!!!
好了~剩下最後一張電影票了,今天就要過期囉!我在家猶豫很久,到底是要看"赤裸真相"還是"關鍵密碼"?後來我決定看關鍵密碼。當我買好票,上個廁所,時間差不多了。買個喝的就上三樓,剪票員就在在樓梯口,他剪了我的票並且說前面走到底左轉,這我怎麼會不知道哩,根本沒理他說的話,反射行為就是跟他說謝謝,然後走掉。我往有服務人員的廳走進去,然後找了我的座位!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我是不是挑錯片了,關鍵密碼很適合小孩子看嗎?為什麼那麼多大人帶小孩來看勒?票都買了,能說什麼!!!看了十分鐘的預告片~哇~要開始囉!!!一家日本的電影公司..................奇怪~心理想著:fuck,我怎麼選了一部日本片,關鍵密碼不是洋片嗎?痾~小孩開始大叫了!!天啊~居然居然是"名偵探科南"!!嚇到我了,趕快拿出電影票,沒錯啊~我點的菜是"關鍵密碼"啊!不會吧~跑錯廳....現在我還能做什麼,只好把他看完囉!還不錯啦!我第一次猜到兇手是誰!走出電影院已經是七點半多了,猶豫要先坐捷運還是直接坐公車回家。好,坐公車,不用轉車直接到家,有點累了!!連誠品都懶的進去了!!走走走回家去!離開這繁華的village,覺得心裡有點浮躁,心裡想著:天啊~我要怎麼跟我媽說補習費拿不到了!還有我的學校怎麼辦!離公車站不遠的地方,有個紅色招牌,上海書局,聯經出版社。它到底是什麼啊?好像還不錯唷,走了進去,哇~心理頓時定了下來,安靜的,悠哉的,明亮的!整個人快活了起來!誠品太有名了,但人太多了,固然他的裝潢好,有位子坐,又很大,書也好多好多唷!就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這間書局優點之一,人不多!!!好像是熱鬧都市角落那種難得輕鬆的一角!該用什麼形容詞,我愛上這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