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space改版了.....用了很不習慣~看了也不習慣!唉~我能說什麼,我能做什麼!
今天發生好多事,昨天那麼開心的一天,今天怎麼了?又看到msn變了好不習慣,整個很無力打之前那三芝行。想找個人聊天,唉,就是沒人理我!半夜十二點....我有朋友嗎?
人心情不好,連電影都不好看了!前天看神鬼奇航2,剛剛去看 Miami vice,都覺得還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覺得是瞎啦,沒什麼感覺的片子!走出華納威秀,一個人沉思了.....Tp101明明是個逛街的地方,為什麼搞的他一副像個觀光景點!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PAGE ONE,那裡有很多外國人,或是華僑,只講英文的中國小孩超多,頓時你會覺得自己好渺小唷!是時候努力了......今天還看到新光要在那裡蓋國際觀光旅館。台北101辦公室的出租率一直很低,到底是為什麼啊?政策失當,還是資金真的都西流了~難道他真的只能當觀光勝地嗎?還要一個旅館來支援!蝦.....突然想到,對唷!他真的是觀光的地方,不然樓上的觀景台是幹嘛的!我才蝦.....雖然現在101是世界第一高,過幾年他就不是了,人都是這樣的,一定得去看個世界之最,那世界之第二勒?有人知道世界第二高的山嗎?第二長的圍牆?我是不知道勒~
大家說內地人和台灣人最大的差別在"素質",今天我真的看到很多容易區別的道道地地的大陸人,可是我在想六.七零年代台灣人的素質也不是很好,那是不是表示大陸過幾年連素質都追上我們,我們就什麼都不是了.....本來不打算打那麼多的,一個人瞎說也可以說這麼多,誰叫沒人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