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好多事唷我知道如果不紀錄下來我一定會忘記可是我要一直想想想好累唷~不想打不想說不想動所以勒.......我該怎麼做!!!還是想想未來的事吧~媽我真的有話跟你說你怎麼都不理我!!我是認真的勒!!啥時可以開始確定我的未來啊?不要每次都幫我安排又不跟我說你想怎麼做這次我想跟你說我想做什麼希望你可以說yes or no 而不是bullshit不在是"在說"讓我的未來不再是茫茫然可以嘛??不然我會一直fool around知道嗎??你什麼要理我我是很很很很認真的唷!!!不要聽你說bullshit 唷!!!要鼓勵我唷!!!知道嗎???早日確定我的未來!!不要讓我跌跌撞撞好嗎??雖然那也是種好事但可以簡單平凡一點嘛?就是確定我跟你說的那個未來你給我你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