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It seemed to me that’s good to hang out some places
哈哈!!!看電影去~~~moviegoer
二輪片真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勒
"迷失星球ZATHURA"外加"無極 THE PROMISE"
沒什麼心得....情侶還是很多
迷走星球就跟野蠻遊戲差不多沒什麼期待的劇情
只是沒想到無極是搞笑片
一個人看電影不用在意對方喜歡看與否
自由自在~來去自如!!
大年初一的台北比平常冷靜多了!!!
不過該有人的地方還是擠滿了人捷運上的人來來去去
西門町還是依舊的熱鬧
形形色色的路人和我擦肩而過伴隨我的只有快沒電的IPOD
沒帶腦袋出門的我
恍恍惚惚的穿梭過這個繁華的街道我想大聲的對全世界說"新年快樂 Prosperous New Year"
但是.....我會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