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會讀書就算囉腦袋沒空空才是真的!
唉~我沒工作經驗社會歷練是零......什麼都不會功課糟爆了.......
想像力也沒有.....唉~!!老人的感覺!
我沒有楊蕙如那種頭腦
我沒有白手起家那種幹勁我沒有中樂透那種幸運我有什麼????
我有關心默默我的家人
我有衣食無缺的環境我有快沒電的IPOD.....哈哈!!!!
比起非洲那些人我幸運多很多吧!!!
資源多食物多娛樂多髒空氣多責任多壞人多
重點是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今天仔細研究了艾薇兒的SKATE BOY
哈哈~總而言之就是門不當戶不對古今中外....有很多人就是為了未來而分開了因為對方的地位職業家庭.....
唉~複雜啦!!!
又想到另一件事啦大人唷~就是喜歡把事情搞complicated單純不是很好嗎.....
不過沒complex可能就沒有這個社會勒!!!
這世界很複雜...混搖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太複雜的文法
我想要做什麼每次都沒有想到consequence
媽媽就會想很多.....事情真的像大人想的那麼intricate嗎?難道是我想的太simpl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