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ㄧ個人硬撐了15個水餃我不敢問你們要不要你們一定像往常一樣說不用了~謝謝我也沒別的意思
或許你們會以為有媽媽送了不起唷或許我想多了或許..........但我真的沒別的意思那個人你把我的MP3摔破了鏡片你什麼都沒說
我也就算了自暴自棄自己的MP3幹嘛~你有什麼意見我現在用這個你幹嘛虧我!!!聽了就不爽~反正我習慣了你的話就是愛虧我!!不是說我什麼在認真就是我看什麼做什麼你都沒做不然現在是怎麼樣我只是區區的社會邊緣人又愛不爽~早上跟你打招呼~
也可以生什麼氣啊下午又找我買便當不然又是怎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