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漸漸不開心了
也就是找不到活著的價值今天我又跟我媽媽吵架了害我一直哭一直哭這已經不知道到第幾次回家吃晚飯吵架了每次只會對我大吼大叫這次居然還為了外人罵我現在有多少年輕人陪媽媽吃飯你幹嗎又跟我吵啊上次你沒煮我要出去吃也罵我 可能這就是我大學要逃的原因你從來沒想過為什麼無俚頭的阿公阿嬤把我當笨蛋的家人為了小事就罵我的人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動不動就跑上去的媽媽愛說我什麼都不會的....只會念我卻不想想的人我要逃.....我要逃逃到不會因為有人找出門不去而生氣不爽的地方逃到不會聽到這個怎麼了那個又出事了的落腳之處逃到我可以一個人放逐的地方Runaway to hell 算了 反正我就是草莓族什麼都不會七年級草莓的我至於大人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