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說不會在上網誌囉嘿嘿~我又上來囉!!
不知道要說啥只是沒人說說話~就打字囉~不然怎麼辦還得用我弟弟的電腦唉~人會倒楣不會只來一次今天畢業勒
我去買鞋鞋唷!!一點畢業感覺都沒有
沒學校念的空虛以前國中很心不甘情不院的去念結果很感傷的離開唱一首哥們的歌.....
不管是一個禮拜不見或是一個月哥們還是會支持我的現在高中....哈哈~剛好相反沒什麼可以留念的!!!每個我週遭的我都珍惜過或許他們沒發現如今我認了啦~能怎麼辦?
但真心到頭來是啥??
摔我mp3連個屁都沒說的騙我的敷衍我的......還都是你們
六隻草祝你們往後順風啊以前我就說過我不屬於那裡囉一個人也可以精采的過~哈哈!好像酸葡萄唷不然怎麼辦~日子還是得過往後的日子要努力的奮鬥囉!!!
現在我知道享受安靜的感覺~還不錯勒!!!原來畢業就是這樣唷.....七月要到了.......計畫了好多事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泰國的那個不要忘唷看電影的也不可以忘勒(電影票要過期了)買衣服的也不要忘唷(努力減肥...)那個補西班牙語的也不要給我忘勒請吃飯的人要記得
.........................有大學念才是重點!!!
人一輩子會有幾個朋友人一輩子會有幾次機會人一輩子會有幾個後悔人一輩子會有幾個煩惱往後我還是用我的心交朋友
ask not what your friends can do for u
ask what u can do for yr friends
揮別過去......籃球,ELT,小張和六堆草迎接未來......有未來嗎???還沒想到勒~
大學大學~給我一間大學念好不好啊~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