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ey
我是不是樂觀多啦~
跟以前比???沒有憂鬱症的感覺啦也沒有憂人自擾囉哈哈~真佩服我自己人嘛.....就應該享受人生不要瞎操心~
不要想不開把自己用的很不開心
也不小心偷偷影響他人大人都這樣~自己都不知道我要每天對自己說
要放開心胸去過日子唷!!!!好想看電影~不行我要閉關下個月不要忘了啦之前打的~發表意見吧
  我没有远大的抱负只求平安.高興不用鑽牛角尖賺錢太難了~夠花就好了人生是拿來享受的只想填飽肚子做我想做的事 但事總與願違唉~可悲的生命.......不開心是難免的睡個覺又是新的一天希望是如此啦!!!哇哈哈 
這種日子是不是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