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這首歌我覺得還滿符合我的心情雖然他是跟他爸說不過這首歌我想對我媽說太多話我想對他說了我們一直沒有好好的溝通但是我們彼此是關心對方的我真的沒辦法成為他心目中的乖女兒現在的我只想走看看自己的路我覺得不能去大陸真的是我心中一個遺憾這幾天又是台港澳考試心裡真的很......我不是真的不喜歡讀書但是我想隨著我想走的路現在這個era不像你們成長的那個這是個快樂比straggle重要的時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希望我不是你們心中那顆溫室的草莓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而我盡力陪在你旁邊這些年了該出去闖闖了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is not what i will do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比較像我的sty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