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好朋友是得無話不講這想法好像天真了點現在以我重橫江湖多年的經驗<這句話有點........>有一個朋友也跟我說過同樣的事情雖然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了還是想打在網誌給自己欣賞朋友有分逛街看電影喝咖啡點點的類型還有喝酒啦~唱歌啦!!讀書......說不同心事找不同人做不同事找不同人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把所有事情跟一個人說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說的事可是又很想說的話會不小心說給不是那麼熟的人聽勒  如果有個朋友說了white lie不是惡意的或是開玩笑的謊一個不小心被發現了我該如何面對這些人勒?~不知道勒~如果我還不討厭他那就算了~當沒發生....我沒有辦法跟我討厭的人多聊勒感覺很痛苦~我會把討厭的feeling表現給他知道我的EQ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