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做了一堆傻事!我活了要二十年了,只去過ktv兩次吧!!我不愛那種地方,又加我是音癡!!說我是鄉下來的好了,保守的村姑!暑假至今,短短的十天,我去好樂迪不下四五次,然後幾乎天天喝酒,誇張的昨天.....真的很丟臉的一個晚上!昨天明明人家心情不好約我出去,結果,我居然第一次喝到沒意識,好沒安全感唷!嚇死我了,也把大家嚇到咯!!!不是,大家是笑死!!!唉....不然到底是誰心情不好!不知道哩,以前我總是說我日子太平淡,最近這樣過,是刺激點,但總覺得怪怪的,哪裡不對勁!人家吸毒,我喝酒!清醒的時候,要擔心有沒有學校念,朋友怎樣,家人的事,醉了.....什麼都不用煩惱了!但......這似乎不太正常勒!猜火車的主角,一開始想和人家不一樣,最後還是隨這世界運行!火車是否就代表著命運與人生,一個人必須判定他人生的方向,卻又對人生中一些既定、延續下來的模式反抗,在是非對錯、自己和家人朋友….間徘徊,但最後,仍走回了這個模式,和一般人相同的工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