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時發現好像真的沒啥朋友,雖然朋友不是多就好,但我好像連少都稱不上.....雖然我不想過生日,但.....感覺就是怪怪的!上次胖虎生日,他們就去慶祝了。我沒想去同學會,不代表我不會想去......唉!what can i say?今天那個可愛的服務生是政大大一新生勒!唉~有點感慨,自己居然都沒學校念。我把這件事跟Robin說,我說:我這樣都被我朋友看不起,什麼都不會,也養不活自己,之類的!他說:"看不起",會看不起的人還是你朋友嗎?我說: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啊!每個人看法不同啦,對我來說,我是很不向上努力的迷路羔羊,有這種朋友,或許還能點醒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