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睡不著,又衝上來打網誌!我是白痴吧,專做白癡事,明明寫的不好,硬要寫!哈!
這幾年的生日都是平平淡淡的過,今年是沒想過,可能是我媽的影響吧,他老人家不過生日的。對啊~過生日要幹嘛?保佑新的一年會順順利利,還是過了生日會變的很幸運?過生日做的是平常不能做的嗎?有~因為生日時很多地方都有打折,這是一大誘因!!哈哈!
送禮,這是一件很難的事,如果是認真準備的話!國中有幾次很認真的準備禮物給一個人,那人居然....心裡有陰霾了!今年也送過幾份引以為傲的禮物,不是砸重金就可以勒,如果是我的話,會找那個人需要的,便宜沒有關係,收集很多東西,感覺對很重要,再用大大的袋子把禮物打包起來!如果內心很熱血沸騰的想說很多話,我會用筆熬夜把它寫下來!
昨天我媽才在笑我,生日都沒人理我,我朋友又不多,少的可憐,不過我ok的啦。她又說平常送人家東西,買那個買這個,人家有怎樣嗎?你生日有怎樣嗎?<他說這個是他吃醋嗎?開玩笑啦!>我是認為送禮不是求回禮吧!送禮是給人一打開有種驚喜,有種感動,有種期待吧!不是嘛?不過話說回來,對於認真準備禮物的那些人,其實我有期待過我生日會收到什麼.......人之常情啦!不過,不會為了這個影饗一年的心情啦~一年我太誇張了!剛剛突然想說:"過生日好像是小孩的事",明年生日看到這個會不會後悔說出這個啊?人老了好像就務實了點!一年有幾個日子一定得送禮啊?紅包?聖誕禮物?情人節禮物?柚子?月餅?粽子?誰可以教我煮酸辣湯啊?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一個人一碗酸辣湯!!!還有人要喝嗎?舉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