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4號星期五
大美人雅純不想上課
說要帶我去尋愛

結果兩個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士林
不是兩個人一起去
是我到了,他還在國父紀念館站

我們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雖然裝潢好,名片精緻了點
但是我還是愛家鄉的三媽
比較有味道!!又比較舒適

後來愛沒尋到
我倆去了一家很可愛的店
在裡面我們少說轉圈圈轉了20圈有吧
一家小小的店,
我們逛了一個鐘頭有吧
雖然縮小範圍了
<我的size只有外圍那圈適用>
但是還是很猶豫
雅純一直很嫌棄我喜歡的那件
"遊樂園"~真的好看ㄋㄟ

他居然喜歡那個數學公式
也不喜歡我那件遊樂園
嗚嗚嗚~真搞不懂他!!

這是個開心的一個夜晚,
雅純姐姐謝謝你啊
我累了!!就這樣作為endING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