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出去走走
我和我的好朋友去中山
吃飯時間到了
所以我倆去吃了油麻雞
<難怪我覺得怪怪,是麻油雞>
那是一家外表很不起眼的店
大家都吃著一碗碗的雞
媽啊~當我還在研究為什麼不可以外帶
就有人先在那裡呆掉不理我
當我開始在想要點什麼了
我呆掉了~最低消費1碗
一晚的價錢.......258!
爸啊~這什麼鬼啊!!!
吃起來就是一晚八十塊的味道啊!!
幹嘛這樣騙我的血汗錢
還有吃那麼捕的東西
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喝可樂
雖然我愛喝,但是.........

LOUISE他買了一台相機給他媽媽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迅速做決定啊!!
花錢這種事不可以慢慢來嘛??
太可怕了!!我買那台相機大概有花半個鐘頭ㄋㄟ
你.......我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