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越高
失望越深 

這趟溫哥華之旅
讓我很大開眼見
richmond這個地方...
我猜連去麥當勞都可以用中文吧
太誇張了
而且有錢人爆多的

朋友的朋友年紀跟我一樣大吧
他開BMW.....

我不喜歡這種觀念
什麼我來到這裡就不可以拿台灣的物價來比
我還是得回去台灣面對現實
不希望我自己過得太頹廢

現在的我就像小學生
暑假結束
但是暑假作業還沒做完
破英文爛英文嫩英文

我到底哪根筋有問題
答應會住在台灣的hostfamily
然後在這裡被人家嫌棄英文很糟
幹~你們就是了不起啦
為什麼在國外住久了
都變得鼻子翹高高
<我在形容自傲>

英文還是一樣破
人還是一樣沒自信

我喜歡國外自由自在
我討厭人家說
這裡沒人這樣做的
<吸管插在熱咖啡的蓋子裡喝>
我就是想要這樣做

我討厭明明就不愛國
當人家在說台灣的好
你們這群人又跳出來
當台灣處於弱勢時
你們又說我是加拿大人
媽的~你們有沒有臉啊
我不敢說我超愛國
因為我喜歡阿多仔的
但是台灣還是我唯一的家
國外只是一個歇腳亭
喜歡阿多仔只是我的小小的興趣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在跟我說棒球
如果想要我生氣 go ahead
你們不是選手
你們沒有球場上的壓力
我猜他們也很無奈
拜託不要拿你們的角度看他們
將心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