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照片了
不過......我很久沒拍照了
話說我每天背一個大包包出門
裡面放著相機 很多筆 筆記本 電子辭典 濕紙巾
計算機 錢包 手機 公車時刻表 杯子 奇奇怪怪的東西
其實用到的東西並不多
那包包很大特別重
我現在有很強壯的肩膀
讚~我的肩膀分你們靠

我今天參加了一個show
音樂 ska的音樂會
挺好玩的又有飲料喝
義工可以拿免費的T桖
我最愛有all access的紀念品
只有那FIR只有前台 sucks
我想到在台灣之前那幾場演唱會
感覺真好,感覺真好

Ska is a music genre that originated in Jamaica in the late 1950s and was a precursor to rocksteady and reggae.Ska combined elements of Caribbean mento and calypso with American jazz and rhythm and blues. It is characterized by a walking bass line, accented guitar or piano rhythms on the offbeat.

連場免費的show都可以這麼精彩
大家很輕鬆在戶外扭扭遙遙的
聊聊天喝喝飲料大聲歡呼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