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狂的在飆卡丁車
只要有跑完全程就會很有成就感
沒辦法啊
誰叫我在功課工作上都很sucks
所以......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的玩線上遊戲

書一翻開不到一分鐘我就想睡覺囉
這兩天......
第一天我飆到四點
第二天我飆到五點
這才是年輕人啊....哇哈哈
都被人家說我是七皮五骨囉

卡丁車有個好人!!!
昨天他沒上線.....我心情不好
他會在後面掩護我耶
讓我可以跑完全程
或許他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就覺得....
喔~其實我完全不認識他
嚴重懷疑他跟我弟一樣大...

前一陣子也是像現在這樣
需要一點特別的...
那一陣子我也在瘋狂一個像他這樣體貼的cbc
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不過好像只維持一個禮拜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又是很務實的人
不可能當然要喊ㄎㄚ

玩卡丁車讓我覺得我是老人
但是也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