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好好唷
所以我心情也變得好好唷
可是當我十分鐘解決了一個雞腿便當時
<<昨天智障,想吃雞腿
不小心點成雞排
害我今天還得在去吃一次>>
天氣也變暗了
SO WAS MY MOOD

好困惑唷
今天起床時
終於想到該如何形容我憤恨的感覺
說一套但是行又是另一套
我指的是.........
明明就想要,當初幹嘛說成這樣
假猩猩.....說的跟事成後實際給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當初說的,如今ㄋㄟ??
唉~呆呆的豬被他騙了

煩惱是智慧不足的人
那智慧高點的人可以教我怎麼做嘛
我想.....我要快樂!!!

這個暑假要計劃做點事嗎?
哈哈,算了算了
順其自然....沒計劃就是有計劃
我很難照我的計劃走的
THINGS NEVER TURN OUT THE WAY U THINK THEY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