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上公車有位子
所以我很認真的睡了一個多鐘頭
這種幸運不是每天都有的唷!!!
太認真睡覺了...有點落枕...哭
也很認真的工作
考慮了很久<三秒鐘>
我覺得認真的一個人很獨立的
去周胖子報到!!!
認真的吃完很貴的午餐
那麼認真的一天
就該認真的點了一杯五十嵐
好心的同事怕我像上次一樣
認真的插吸管卻整杯爆開
嘿嘿~真貼心幫我用好了!!
今天我很認真的為了一件事害羞
卻也認真的惹了笑話
難以切齒......
看起來一點都不怪吧
錯錯錯~是難以"啟"齒
我還很認真的說不是通用嗎???
不是搞笑我認認認真的ㄋㄟ
回家的時候我認真的偷聽人家的對話
ㄇㄉ.....超無聊的!!!
算了,無聊人聽無聊的八卦
誰叫我沒帶MP3
我還聽到國中高中生談薪水的事
好可怕唷~
很認真的聽卻讓我大大的吃驚
一個說在我這年紀
一萬八是很正常的
另外一個說....
兩萬多在我這年紀也很多!!
ㄇㄉ,我那八十塊時薪是垃圾唷
我還賺過時薪不到75的ㄋㄟ
虧我還做的那麼認真
認真的智障豬!!!!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