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完怎麼那麼無力看著左右的情侶親來親去害我都不好意思了他們還是很賣力的表演給我看超級的勒現在的我還是很愛一個人看電影因為我不是個很好相處的吧所以還是一個人好了除非找到ㄧ個真命天子囉能跟我這個不好相處的人在一起嘿~我什麼時候可以控制我的脾氣勒這個脾氣害我誤了好多好多事之前跟人家看電影真的很累唱完ktv,他可能吃好多東西吧然後嘴巴裏都是大蒜味跟這種人看電影~又不知道能說什麼~他都沒感覺嗎?我都快暈倒了希望他下次跟約他女朋友出來時記得這一點~跟人家出去看電影還有一點好糟萬一那一部片子他不愛你又想看又得顧慮到你旁邊不耐煩的人累斃了吧~嗯~我是個愛看便宜二輪片的人~愛貪小便宜~有時愛殺殺價受不了我的人就走吧不會留戀的~不要一直活在別人的想法中過著自己的生活輕鬆多了那麼在意別人幹嘛?說就給他說囉~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後悔就是囉這是我學會的教訓~還不太會用啦~努力中~哇哈哈~時辰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