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好像把我的人生搞的很糟有時人真的無法什麼事都兼顧要照顧這邊的家人時那邊的家人或朋友我就沒辦法關心一下我很呆沒辦法把心思分好多份那邊留一點心,同時這邊關心一下我真的沒辦法朋友也是.......常常都跟一些人熟ㄧ陣子之後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陌生人唉~這樣好累唷!到頭來我好像什麼都沒有曾經的付出到最後是什麼只因為我不會經營吧.........以前在打球的時候我以為我可以同時把打球和功課顧好結果...現在.....糟爆了..外在環境有太多東西touch到我的心雖然我有個好媽媽為了我搞定一切希望我們一切煩惱都沒有他會為了我們把這個天扛起來但是他也沒辦法搞定我的思維有時候的我會想到一些難過的事就很茫然的不知所措爸爸媽媽阿姨阿公阿媽舅舅........所有在我身邊週遭的人每個人的事情都不用我煩惱但是因為愛....所以我擔心你們阿呀~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啦就是.....會擔心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行動所以大家都搞的很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