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常發生令我心揪在一起的事和人吵架...無奈的事發生...家裡的事每次看著某人的blog都會這樣或是聽到很憂鬱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剛剛聊天的時候也會我明明對自己說我不會想那麼多了那些聊天就是聊天但是我整個人有點揪在一起勒算是很妙的事嘛?或許之前說的倒數已經開始囉這令我十分.....慌想說的事不能說也很傷心臟吧有點像刀子割的感覺不是我的東西或是人強求也得不到該來的禍始終會找上我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似乎避不掉想得到的卻得不到也挺讓人心如刀割不是嗎???   看著別人寫那麼好的網誌自己的好cheap唷唉~也很受傷我真的很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