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點多被自己設的鬧鐘吵的半死迷迷糊糊的我也不知道怎麼關了它乾脆把電池給拔了出來真的很白痴...........預定要去運動的日子這一天我等了很久說了又說始終做不到<好幾個月的事囉>昨天總算如願了!!!!!!!把來想說要把自己全身的不開心burn out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到最後就只是散散步吧....去米沙拉吃早餐時.....還遇到了國中導師真的史上倒楣的事勒........回到家....才發現陌生人也想去去運動只是.....他拒絕了朋友!!!唉!為了我做了那麼多...我到底為了他做了什麼好難過唷!每多看完他的網誌感覺又多傷害了它今天的我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以前的我,一定打了那通熟悉的unmber如今的我,只能默默的space out 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拒絕了....我能說什麼.....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