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逛了台北一下原來我是喜歡逛街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勒花錢令我有種罪惡心想給我錢的老媽是多麼省吃減用讓我不禁感嘆了起來早上我說我想喝燒仙草媽媽晚上真的買給我了還外加了一個問題"等我老了你會不會也幫我買?"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不願意去保證承諾任何事情未來對於我是黑黑茫茫搞不好將來我連一瓶養樂多都買不起我怎麼去面對我辛苦的媽媽勒唉!!可怕可怕!!
人生總是要去決定一切迎面而來事件不是逃避就是解決囉!!!後來不知不覺我來到光南想到有人沒有立可白了居然想要幫他買一個可是心裡充滿矛盾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消除他在我心中的汙點唉!!女人就是這樣....心中總有很多自己設下的結解鈴還須繫鈴人啊!!!!台北那麼大走了那麼多路卻連替ipod找一個家都做不到是否替我的心找一個家是個天方夜譚勒!!!一個人獨處其實很累的很忙碌的腦子會一直轉著一些自以為是人生大道理的想法這種事有意義嘛??我也不知道!!自己開心就好有很多事明明不想做卻還是得裝著笑臉把它完成很多事明明知道做了會後悔還是做了我連為了買口香糖都可以後悔很久慢慢的決定一件事不論大小總是快快後悔讓關心我的人總是在失去才傻到明白如何珍惜他他讓我知道只有他在身邊我的任性才有所依賴一直想著你但不能保證承諾你任何事有時想想其實我是很愛依賴的一個不小心就依賴住了我已經是很幸運的小孩囉卻還是愛抱怨真的好糟糕勒!!!該好好檢討......我的家人已經那麼好了但我就是會不小心用錯的方式去關心他們搞的大家氣氛就會不好!對不起我的脾氣很難掌控總是不會滿足現狀不滿足自己所擁有的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措措有餘啊但卻會有了腳踏車要機車再來是四輪的改天就來台飛機在者就是火箭 我討厭競爭比較的感覺那很suck suck suck 人比人會氣死人啊雖然有比較才會進步但是如果買東西可以不用比較同學間沒有任何的競爭社會沒有爭鬥我會活的開心點高興點但這種事可能發生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那我可能會開心嘛!!自己整理一遍才了解自己問題真大到了這個田地發現我的人生很難搞下去勒這就是我的人生是我自己把它搞成這付德行我該自己負責!!!!負責負責........來來去去台北不下於數百次第一次發現其實忠孝橋上的夜景也是挺美的可惜每次覺得想照相時手機相機始終不在身邊是不是也意味著當我想你時卻始終不見你的身影你不在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今晚與弟弟十分鐘的談話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開心突然好想要好好照顧他不知道這種疼惜家人的感覺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