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勒!!
好酷唷!!!酷什麼啊......<自high中>想想已經在家裡當米蟲多日
睡到自然醒還是不想起床....就賴床!!累...
明明還不想睡又還是窩到被窩裡..累!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吃吃吃沒什麼力氣思考做事
明天我要出門去闖蕩闖蕩
<除夕的逢甲商圈......酷!!下大雨沒人開店勒~
每家店都相約八點見!!哈!大家都跑回家團圓囉!>雖然沒有紅包錢<我家沒這習慣>雖然沒有人陪伴<我有IPOD>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相信我自己
未來是自己闖出來的啦!!!!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