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是苦笑吧>早就知道我不屬於七推草了不過剛剛看到小魚的網誌還是難過了...說七推草必看.....寫了五隻加她自己.....好像還剩一隻吧!!!!算了~我要學習過ㄧ個人的生活!!
很多人都是這樣過的不过對我這個愛吵的人似乎有點難我會學習享受孤單的!!!
媽媽不用擔心我啦晚上有你搞笑一天的低落都沒了!!!!但這就是高中最大的遺憾吧!!!......到頭來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過畢業典禮吧....好糟的感覺!!!
那就是我自作自受吧?
沒和大家有很好的互動!沒人和我說心內的事!
沒.......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不後悔我沒留晚自習享受和媽媽的晚餐是件人生大事!怎麼搞成這樣....我也該好好反省從中學習...將來或許還是得用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