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像國三一樣了沒朋友~的困境國三想說高中時要好好交朋友但高中我卻大耍孤僻~自閉哈哈~到頭來~孤苦伶仃.....我不會交朋友嚴重社交出了問題!!!社會邊緣人.......
謝謝~我現在想說的是........謝謝你們LOUISE長年的照顧FRANK的經驗談AURA LOTUS忠言建議
妞死妞死.....這個聊天對象陪我玩接龍的哥哥幫我很多事的弟弟們很厲害的舅舅舅媽們愛我的媽媽!!!還有一些啦!......說不下去蟑螂是個好人~但......師父在我上山下海的玩可惜這兩位都不在聯絡囉!!!這個高中生活好多遺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