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normal difficulty in reading and spell,caused by a brain condition我嚴重懷疑我得了讀字困難症上次再電視上看到夏禕的新聞居然把他看成周杰倫害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意思勒!
天啊~常常發生奇怪的事看東會想成西人家說北我想成南很嚴重的那種,不是偶爾勒很多簡單的字寫不出來了!!!是文明病嗎?可是我平常不會依賴電腦啊我不討厭寫字啊單字以前就不會拼了所以沒影響.....最近看東西看很久往往得不到意思重複看很多遍還不太懂不是我不認真吧我連看簡單的小故事也得看很多遍還搞的團團轉真的不是我的方式有問題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啊天啊~我到底怎麼囉我自己知道好像有點出問題了但我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囉不會我要從幼稚園的開始訓練起吧看點兒童童物來治療.......那事情真的嚴重了!!!!
學測陪考就算了指考還在等著我勒~我才正要開始看書......國文第一冊第一課完全沒動到......我剩的時間不多了老天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