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字cherish字典上面說:
Protect or tend sb/sth lovingly, care for
Be fond of sb/sth, loveKeep a feeling or an idea in one’s mind or heary  and think of it with pleasure 很多人知道這個字的意思或許也認為自己沒有let sb/sth go 嘿嘿~一句話這時派上用場囉人總是傻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大人總是希望我們努力朝著目標前進不需要再這時陪伴他們但我覺得這時不陪往後還有時間嗎?現在我放假了,放假的第一天我找了我阿公阿媽吃飯飯哇~真的是愉快的一天今天是第二天,我找了我媽媽我舅舅吃飯唉~一個要減肥一個不理我唉~我這麼重視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勒結果卻這樣!!難過了一下我知道我現在沒珍惜我的時間去讀書但是我覺得還有更重要的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家鄉總會想出去看看這世界只怕到時他們會說.....為什麼孩子都離他們遠去了或許是大人一開始就不想要我們陪伴每個人想法不同啦有時我覺得中午請假回來跟我媽媽吃飯都是個很好的點子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大概會被打死吧國中高中是有很多跟同學的聚會吧我很少參加,搞的有點自閉我有自己的想法,做我覺得有價值的事但到頭來似乎大人們都沒有發現我的努力今天突然覺得我累了,心好累雖然我真的很不會讀書不像其他人這樣可以上好大學但是我有其他人沒有的關心或許是太苗小,你們沒看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