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唷~....真的要出去闖一闖才會珍惜你的週遭.....媽~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知足的人是最富有的人!!! 最近我覺得怎麼都沒思考到....好啦~以前也都沒在思考!現在每天都像在旅行,發呆是我最常做的事!每天都沒有空閒的時候<<發呆不算的話~>>跟高中比起來,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在追著時間跑!以前都望著時鐘,怎麼不下課,怎麼不吃飯,怎麼還沒到電影開演時間~現在我花三分鐘吃完一碗大碗麵線,在公車上想著別人的30個文法,努力趕上六點5分的捷運!雖然我成績還是一樣爛,還不知道明年可不可以在看到我同學,但是我覺得真的真的要經歷過這一切才能知道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活在世界上勒!!現在我要惡補我上次月考的那個窘況....不然真的看不到我同學了!!!媽媽~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以前我都沒想過在你背後的那個壓力!很多話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只能用行動表示~那就是幫你把晚餐當宵夜吃完!!!哈哈!我真的比較笨,很多事要用比較才知道好壞!以前我都不知道我是多麼幸福的小孩,你是多好的媽媽!!你看起來呆呆的,出去真的容易被騙勒!!好心疼你說你要出去找工作那句話唷........原諒我什麼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