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那麼早起床.....大家都跟我說:"""不要再回去睡了~我要出門了唷!!""""也難得我這麼清醒.......一早起來,家裡沒有人~最適合亂想了!!!突然又想哭了!!好像好像好對不起前陣子那個荒廢課業的自己~似乎那陣子忘了自己的夢,忘了自己的熱誠.....寒假要到了~如果如果我真的下學期還看的到我的同學們,那代表我真的有努力的拼了.....願神賜我耐心,改變我能改變的事!!!總覺得孤單了......沒啥朋友,沒啥同學,沒啥錢錢!!!今年寒假我好想好想在去在去上海....一個人!!!!那種一個人在異地的感覺很妙!可是沒有錢錢......有五萬我一定飛~媽媽你有生"人緣"這東西給我嗎?還是我後天的保養不好......怎麼會有人就是人見人愛,有人就是過街老鼠勒?這譬喻也未免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