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真真的很謝謝大家勒!!!給我簡訊給我v-power的票給我關心......星期五的心情從谷底到山腰耶~那麼開心,我好擔心又有報應!!我就是這麼倒楣的人!!唉~!!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常常都心情不好???我那時候就很佩服他還問他:你怎麼每天都心情那麼好!!他就是這樣的人!!真好,我要多多吸收他的快樂!!是有男朋友就會整天都那麼high嗎?目前還不後悔,希望將來也是!有人跟我說過不少次:妹妹,你就慢慢來,做多少算多少,幹嘛那麼累之類的話.....可是我認為既然了人家的錢,我就要趕快幫人家做好我的事,在誠品這樣,現在我也會這樣!!但是我覺得我好像錯了!好啦~沒想說什麼.....今天我看看看看看看到好多好多好多人唷!!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打反了~算了!!我意思到就好!整人心情真的就是好,忘了一個禮拜的煩悶,壓抑都跑掉掉了~哇哈哈~原來原來我聽了快半個月的那個歌是ELVA的唷!瞎死了我~好想好想玩遍天下唷....媽媽你要看開,多享受一下!!我好想好像帶你去環遊世界,可是我沒有錢錢~
今天演唱會是我跟我弟弟去勒~整個就像媽媽帶小孩去玩.......他high的勒~我.....靜靜的吃東西!開心也開心過了,難過也難過過了,玩也玩過,拼也拼過(工作),你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那就是..........好好讀書~不過~改天再說啦~我先睡睡睡覺囉!希望希望能沒報應的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