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完人家的網誌都會很想哭.....或許是看看人家在想想自己,整個就覺得這是我的人生嘛??怎麼會這麼混亂,怎麼會這麼沒用.....最近發生好多事唷....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然後12點回家~整個就覺得好空虛唷!昨天回家看到駐冊單在我桌上,我猜那意思應該是要我自己出....昨天回家跟"中華電信的姐姐"講電話,我也快哭了.....昨天回家前考的那個經濟,出了教室後,我的心盪到谷底........能說什麼能改變什麼能抱怨什麼......真的很沒用,雅姿出事我能做什麼,媽媽難過我能怎麼辦,雅萍有困難我又能幹嘛我只會哭.......早知道一起來沒事就不要開機去看電影好了....我的夢想美國不去了,因為我放棄一個月兩萬的工作所以我沒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