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去朝代報到囉!!
人不多....票房不不太好唷
不過看起來很有感覺
跟我預計的不太一樣!
本來對這兩部戲沒什麼期待的說!!

rocky~~~rocky~~~
看完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讚
我不擅長說感想的ㄋㄟ!!
但我就是覺得給我那小小的內心
有一種大大的感動!!
我一直說我媽媽老....就跟那個主角一樣
但是他們都是寶刀未老
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目中無人
輕視藐視前人為我們打下的江山

波特小姐~~~波特小姐~~~
是一部沒什麼內容的劇情
但是莫名的感動.....我是老了吧
以前看電視電影沒哭過
最近看新聞想哭,連電影也會感動我...
老了老了我!!!天啊天啊神!!!!
如果沒有卡掉那個主題曲"不遠"
我會更更更更更感動ㄋㄟ
無趣的我自己拿mp3來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