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
不管那是你選的還是別人...
就硬著頭皮走下去吧!!!

回顧十八歲這一年我做了很多大的決定!!
那可是我努力fight來的唷!!

沒想過我會在十八歲的時候找到我第一份爛工作
沒想過我會唸夜校!!至少高中前的我沒想過
沒想過我就這樣過了一學期!!雖然換了很多份工作.....
沒想到我很愛班上的大家!!但三不五時翹一下課
沒想到我適應這樣的生活了!!

或許明天的我開始後悔了這樣的生活.....
或許明天的我突然幻想日間部的生活....
或許明天的我想著放棄這一切我所爭取的.....

thanks god,至少我擁有過....我體驗了我想體驗的事!!!
有苦有樂有笑有哭......
我感覺自己整個生命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
也不算是那麼原點
我盯著螢幕,想看到自己的未來
如果能重來一次,我是否還會做相同的決定??
是的!!我對自己說....是的!
我很難過整個過程必須如此困難
但若沒選擇這條路
我又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