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

當我需要有人陪時,他出現了,伴我走過高中歲月

感謝老天

當我有難時,Johnny 小玉出現了,辛苦你們了

感謝老天

賜給我阿美、阿日,陪伴我三個月

感謝老天

讓我有和"他"出去hang out 一次

感謝老天

在這次金融風暴,雖然損失慘重,我們還不至於沒飯吃

感謝老天

我這麼笨,還可以活到現在,我要開始拼命了

感謝老天

您為我做的一切,雖然我還沒成功,不過我也沒跌到谷底,或許這不是件好事

感謝老天

你沒在這次的災難奪去我媽媽

感謝老天

我很幸運有個好媽媽外加兩個好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