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位很久不見的同學聚餐
在新光門口坐著等人時
我看著面帶笑容請路人募款的慈濟人
真的很佩服慈濟人那種民間力量可以做到這種田地
在那同時,一直沒有人捐錢進那箱子
後來有個小女生捐錢了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久違的同學啊>
我就想著四川啊~
在台灣也有快活不下去的人啊
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資源去幫助人家
不是我冷淡冷血
我看電視也是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但是你有想過那陸仔們有認同有體會到我們的用心嗎
what did they do 在921的時候
台灣的民間真的是有愛心
在這次四川賑災做了這麼多事
但是~大陸政府~這麼有錢
他們做了什麼???有台灣人這麼積極嗎???
你我都心知肚明他們只是純粹在做做樣子
台灣的名人你們只是想跟大陸的政府或是陸仔們拉近關係
畢竟得靠人家吃飯嘛~不是嗎???
你們會想辦法包機去四川
捐錢募款什麼的
這些手段不外乎就是為了未來的友好

台灣人什麼都好就是沒有團結

當全世界把目光聚焦四川地震,
大家似乎已經遺忘,仍在艱苦求生緬甸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joooyyy 的頭像
    jjjoooyyy

    Still not..........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