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部份歌詞))

就算今朝一別各自奔西東 流浪
是你讓我的夢長出了翅膀 飛翔
距離讓孤單的心變得堅強
不管走多遠 心緊靠 步伐充滿力量

就算再也不能守在你身旁 陪伴
只要抬頭看著天空那一片 藍天
閉上眼睛隨著思念在心跳之間 輕輕呼喚
心緊靠 步伐充滿力量

Superwoman ((部分歌詞))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y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最後一次機會



這是要給我可愛的媽媽和我身邊所有關心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對豬我的忍耐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個性不好,腦筋不對勁
能遇到你們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你們真的很好,對我的包容對我的體諒
是一般人沒辦法做到的
奇怪這寫的好像遺書唷
感謝你們的用心,我感受到囉

媽,你原來原來都一直沒忘我的生日唷
但是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說勒
以前還說有騎車到台北來買蛋糕給我
原諒我7歲以前沒長記憶
謝謝你對我長期的保護忍耐關愛

商2A的你們,雖然我們才相處一年
但是你們是我沒選錯的最佳的証明

LOUISE啊~辛苦你了
我什麼都不會又愛生氣
每件事都要你出面來幫忙
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的照顧

玉琳唷~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這個暑假一定要一定要出現唷

新莊的朋友.......大家都保重吧!
金陵的朋友........大家都保重吧!
榮富的朋友.......大家都保重吧!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我老了,可是還是很輕狂!!! 唉
這兩首歌獻給你們大家
以後還請多多包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