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ch AlBom的新創作
再給我一天
怎麼還是一樣的精采勒?

這次很快,一天就解決了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那本書太悲情了,
看了很久也哭了很久
中間發生了一點事

我看書其實都只是看過
不愛思考~打發打發時間囉
思考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會像以前一樣很可怕
不想在這樣了!!!

分享這本"再給我一天"
讓我心多跳了幾下的段落

現在你知道,有一個人曾經多麼渴望得到你,查哩。有時候,做子女的人一定會忘記這一點。他們以為自己是父母的負擔,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得到實現的願望。

你知道嗎,很奇怪的,當我看著他的眼神,我就什麼都知道了。當然我知道的不是細節,但,失落就是失落。我了解這種眼神。因為我也有過。我恨他流露出這種眼神。我恨他與我一樣軟弱。

我也相信,你的父母如果愛你,就會支持你,穩穩抱著你,在他們自己陷入漩渦的時候還把你抱的穩穩緊緊的。有時,這意味著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忍受了多少東西,而你也許會用無情的態度對待他們。但假如你知道他們處在什麼樣的情況裡,你就不會那樣對待他們。

唉~我跟我媽就是這樣囉,
沒法子go any further~
sorry i cant be perfect
not even called perfect
sorry i cant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