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歌情人......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該看了
偏偏試映會當天生重病
有沒有那麼可憐啊
結果MIA和君佩兩個人手牽手去看囉
我好可憐唷~嗚嗚嗚
都愛在重要的時候生病

今天終於看到這部片子了
看完以後有大大的感動
尤其是當你聽完N遍的原聲帶了
在去看影片,感覺更不一樣

休葛蘭又再度的擄惑我幼小的心靈
這首WAY BACK INTO LOVE
超級給他好聽的啦
其實還有一首歌我也很喜歡
當時不懂歌詞在唱什麼
現在懂了~還是好愛好愛唷
DON"T WRITE ME OFF

真的給他大力推薦!!!
最後如果能再買個原聲帶就太好囉!!!
買原聲帶的人
來我這換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