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日本片
幸好那時候沒有跟同學看
難得媽媽想看電影
弟弟和我就陪她去囉
連續吃了兩天他愛吃的咖哩飯
有點想昏倒......
看完電影,發現媽媽真的"淚光閃閃"
就我跟弟弟兩個人有點不投入
不過片尾的歌真的很讚
後來想想故事內容
我傳了簡訊給媽媽
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
不要學洋太郎唷!!!
我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辛苦的為了我們
要懂得享受一點!!!
多為了自己活一點

那天一個搞笑的事!!!
弟弟那天也去了阿沁的簽唱會
聽說阿沁跟他說....
你眼鏡帶起來很好看唷
然後他就太興奮,
手指頭不知道怎麼囉
居然把簽名按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